階梯鑽頭|訂制刀具 www.ychi.com.tw

階梯鑽頭 圖一

階梯鑽頭 圖



l   如有需要該類型之刀具,皆歡迎來電詢問 www.ychi.com.tw
l   該文章僅提供圖片,並不提供該刀具實際規格給其他對象,亦不製造相同規格刀具(指訂制特規刀具)給其他使用者,如您有訂制特規刀具需求,請提供工程圖或手繪圖,利用郵件或傳真給我們,我們很高興為您服務。


類別:刀具 / 鑽頭



YCHI可以提供你優良的各類銑刀各式鑽頭、鑽尾,使您在銑床設備上使用銑刀時,無後顧之憂;當您須要特殊規格銑刀時,我們會依您的刀具型式要求,做刀具上的修改,讓你在使用上更加順手;我們在每個產品皆有規格可提供您選擇,如一般銑刀點數銑刀側銑刀T型刀斜度銑刀倒角刀球銑刀長頸銑刀鳩尾槽銑刀魚尾銑刀(鳳梨刀) 等等刀具皆可選擇,另外,也提供鑽床用之鑽頭微型鑽頭一般微鑽大型微鑽等及各類其他刀具、鉸刀、車刀、快削刀,如您有需要詳細資料或規格,可上本公司網站(www.ychi.com.tw),我們將為您服務。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鎢鋼焊刃粗銑刀

焊刃鎢鋼木工成型刀-外圓

刀具技術| ISO 常用公差表